你踩到朕的江山了

无条件支持p甜甜

佳句整理(3)

来了!orz

请点开的太太们认真看

(可怜一下拼命打字的我TAT)

如果太太们写文用得着的就拿去吧(ˊ˘ˋ*)♡


——————


41.如果我是你的一颗泪珠,我会落到你的唇间,长驻在你的心里。如果你是我的一颗泪珠,我一辈子都不会哭,因为我怕失去你。——张爱玲



42.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,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。——张爱玲



43.人生如沧海行舟,可能会遇到无数的风浪激流和暗礁险滩,在遇到困难和质疑时做一名自信的水手,牢牢把握前进的方向,向着心中的光辉彼岸坚定航行。



44.一朵花可以拥抱整个春天,一滴水也可以拥抱整个海洋。



45.这世界本不公平,却又异常公平。万物皆有裂痕,只因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。



46.对于世界而言,你是一个人,但对于我而言,你是我的整个世界。



47.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,到哪儿都是流浪。



48.人,只有量力而行,该放就放,当止则止,才能在轻松快乐的节奏中,收获真正应该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功。——史铁生



49.苔花如米粒般渺小,但它却要像花中之王牡丹一样盛放,即使我在世人眼中卑微得不值一提,我依然要凭自己的力量,活出牡丹的尊严,活出生命的骄傲。



50.工作不分高低贵贱,但工作态度却有高下之别。

评论(6)
热度(7)
© 你踩到朕的江山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